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社会民生  >  民生栏目
搜 索
七星新建管理区党员集中活动室提升服务效能
2019-05-28 09:48:25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5月28日讯(通讯员 王立娜 郭晓亮)今年,北大荒股份七星分公司在管理区集中办公区新建设两个管理区党员集中活动室,规范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提升管理区党员干部服务效能,推动党建工作有序开展。

  党员固定活动日活动当天,这个分公司第一管理区直属党支部充分利用管理区党员集中活动室载体,开展“学条例、促规范、抓提升”主题党日活动,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务公开条例》中总则、公开的内容和范围、公开的程序和方式、监督与追责和附则五项内容,使广大党员更好地了解和参与党内事务,加强和规范党务公开工作,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常态化。此外,第十管理区、第十三管理区等其他12个管理区,也在管理区党员集中活动室以座谈会、党支部书记讲党课等形式,开展了党员固定活动日活动,为党员干部集中学习,培训教育提供了新的平台,有效促进了党支部的标准化建设。

  据了解,管理区党员集中活动室的建设,便于党组织建设管理,成为加强党性教育、研究党建工作、提高党员素质、服务职工群众的重要活动场所,助推七星分公司党建工作水平再上一个新台阶。

责任编辑:吕博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