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社会民生
搜 索
七星社区党员限时结办居民诉求
2019-04-25 14:10: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4月25日讯(通讯员 黄涛)连日来,七星农场社区各居民委党员干部纷纷组织居民代表,就现阶段怎样做好民生服务工作开展了“纳谏”活动,做到限时结办居民诉求,让每一名党员干部真正成为服务居民、为居民谋福祉的“代言人”。

  为了更深入的了解居民需求,七星农场社区于近日以各居民委为单位,组织各级党员干部入户走访调查,着重从物业维修、文体活动等方面听“民声”、纳“民意”,广泛征求居民意见,了解并掌握居民在生产和生活中还存在哪些困难,还有什么需求,党员干部用真情实感履行各自的职责,保障了居民的民主权利得到了有效发挥。同时,七星农场社区要求各级党员干部在接待来访居民时,要实行首问负责制,居民诉求要限时结办,真正做到联系居民无缝隙、服务居民零距离,把温暖和关爱送到了居民的心坎上。

责任编辑:吕博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