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教育卫生  >  教育卫生资讯
搜 索
创业农场社区开展《国家安全法》宣传活动
2019-04-11 14:33:36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4月11日讯(通讯员 孙琪)为深入开展国家安全法宣传教育活动,进一步增强居民对国家安全法的意识,4月11日,创业农场社区联合辖区民警开展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宣传活动。

  活动中,社区工作人员、辖区民警发放宣传手册100余份,同时,社区通过LED屏幕播放方式进行了宣传,增强了居民对国家安全、反间谍、反恐怖主义法律的了解,强化了公众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的意识。让居民了解“什么是国家安全”、“危害国家安全的行为有哪些”“怎样维护国家安全”以及“公民有哪些维护国家安全的义务和权力”等知识。让广大居民深入了解和掌握国家安全观的主要内涵与基本要求,自觉做国家安全的坚决捍卫者,从自身做起,在保证自己言行守法的同时,还要对破坏和损害国家安全的现象和行为进行反对和抵制。只要每个人都积极投身反恐、反间谍、反恐怖主义的活动中,就必能筑起国家安全牢不可破的铜墙铁壁。

责任编辑:吕博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