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垦区要闻
搜 索
前锋农场全面吹响泡田整地“集结号”
2019-04-09 08:58: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4月9日讯(通讯员 王秀娟)连日来,前锋农场严格按照“早泡田、早整地、抢农时”的原则,积极组织沿线种植户抢抓水稻播种期的有利时机,开足马力昼夜不停地进行抽水泡田作业,为下一步水整地赢得充足时间。

  据了解,为高标准推进泡田整地工作,这个农场通过召开定标现场会,科学指挥泡田整地工作有序进行,确保做到速度不减,标准不降,统一行动,迅速掀起抽水泡田工作高潮,全面吹响泡田整地“集结号”。全场14个管理区在采取错时抽水泡田措施的同时,积极组织党员干部深入田间地头对种植户进行技术跟踪指导服务,严格按照泡田整地作业的“九字标准”推进工作进度,同时,各管理区积极组织动员青年志愿者、民兵等服务群体深入生产一线主动开展助春播系列活动,积极主动为种植户解决各种生产难题助战春播生产,迅速支援忙于播种的种植户顺利进行昼夜抽水泡田工作,同时,积极做好宣传引导种植户利用“桃花水”,拦蓄地表水等一系列的措施加快泡田进度,抢抓农时,确保农业生产环环相扣,为早整地、早打浆、早插秧打下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吕博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