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科技人才  >  科技人才资讯
搜 索
大兴农场加大政策引导 科技推动现代农业发展
2019-04-04 08:58:38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4月4日讯(通讯员梁士超 刘楠楠)今年,大兴农场创新服务举措,强化科技支撑,紧盯市场需求,大力推进规模化、机械化、标准化生产,因地制宜推进种植结构转型升级,促进产能稳定、产出高效、产品安全,实现“藏粮于地”“藏粮于技”。

  这个农场在科技推广上下功夫,依托农业培训、科技讲堂等培训载体,采取“农场+管理区+种植户”的培训模式,优化种植结构、推广先进技术,加快农业科技水平提升,促进农业提质种植户增效。仅在备耕期间,大兴农场就组织召开了20余场次的专题培训,有效提高了种植户的科学种田水平。农场还不断加大对农业科技创新和推广的政策支持,强化技术创新、服务创新、科技创新,科学制定方案,着力推广应用优品种、新技术、好模式、新产品,大力推进现代化农业建设,有力促进农业可持续发展。

责任编辑:吕博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