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垦区要闻
搜 索
二九一分公司高标准浸种催芽工作全面展开
2019-03-26 09:02:23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3月26日讯(通讯员刘军艳 陈国建)3月26日,笔者看到北大荒股份二九一分公司智能化水稻催芽基地内一片繁忙景象,催芽工作人员正在将稻种紧张有序的放进浸种箱内,这标志着这个分公司统一高标准浸种催芽工作全面展开。

  据了解,分公司芽种车间在完成设备运行调试后于3月23日迎来了首次良种装箱工作。分公司严格要求各管理区严把浸种催芽标准,安排懂技术的专人负责品种对接、控制浸种的时间和温度,并做好温度记录等工作,每一生产环节都严格按照技术要求进行操作,昼夜交班。分公司农业部人员在浸种催芽生产环节不定时监督抽查,高标准严要求,为生产芽种把关,保证下步农业生产工作的顺利进行。

责任编辑:吕博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