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垦区要闻
搜 索
红卫农场多部门联动对29家销售网点进行安全专项检查
2019-03-25 08:07:34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3月25日讯 (通讯员 王秋实)3月24日,红卫农场农机科联合农业科、工商等部门10余人对辖区内农机维修网点、销售农机配件、农资相关商铺进行安全检查。

  此次检查主要对在工商部门领取营业执照后未到所在地农机科办理《农业机械维修技术条件合格证》及提交相关手续的网点,以及未依法取得农业机械维修合格证或过期仍从事生产的进行依法打击。并对维修网点的维修企业记录、台账、登记表进行检查。对没有经常性维护、保养、定期检测安全设备设施的、仪器不符合要求或者无清单和证明的、使用不符合农业机械安全技术标准的零配件、拼装,改装,承揽维修已经达到报废条件的农业机械的行为要求其限期整改,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并对“小马拉大车”存在的问题及销售网点是否满足资质等内容,检查中对商户讲解销售假冒伪劣商品的危害及安全隐患。

  截至目前,红卫农场对29家农机维修网点、销售农机配件、农资相关商铺进进行检查整顿,对存在重大安全隐患的实行跟踪督办,对整改不到位或者拒不整改的直接反馈给工商部门取消其营业资格,使农机安全作业得到了保障,为春耕生产的顺利开展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吕博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