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社会民生  >  民生栏目
搜 索
创业农场爱心企业节前慰问 温暖贫困户
2019-01-29 15:43:51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月29日讯(通讯员 潘爱龙)1月29日上午,中粮建三江米业有限公司主要负责人来到农场第四管理区贫困户谢坤的家中,为贫困户赠送了米、油和慰问金,用实际行动助力农场扶贫工作,并给贫困户送上新年祝福。

  据了解,中粮建三江米业有限公司积极承担企业社会责任,充分发挥企业资本、管理、技术等优势作用,在发展公司产业的同时,向农场提供了诸多就业岗位,有力助推了农场扶贫工作。

  驻场企业开展扶贫济困活动,改变了扶贫开发依靠农场的单一模式,对拓宽扶贫渠道和领域,积极推动扶贫、脱贫工作发挥着重要作用。此次中粮建三江米业有限公司爱心慰问贫困户,为驻场企业起到了带头模范作用,为农场开展脱贫攻坚工作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

  据悉,2019年创业农场将进一步巩固贫困户脱贫成果、拓宽贫困户增收渠道。继续鼓励和引导各驻场单位、民营企业、社会组织及爱心人士开展慈善资金筹集活动,协调组织社会各界参与到产业、金融、岗位等形式的扶贫,在全场营造扶贫助困氛围。

责任编辑:吕博

相关新闻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