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垦区要闻
搜 索
红卫农场筑牢春节期间安全防线
2019-01-21 09:02: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月21日讯(通讯员 范圆圆)1月21日,红卫农场安全办联合卫生科、工商部门组成专项检查组,针对全场的个体经营商户开展隐患排查整治行动,特别是售卖鞭炮、烟花等危险品的商店,告诫经营者禁止将危险品售卖给未成年人,全面做好春节期间安全工作,筑牢安全防线。

  春节临近,为了确保全场居民能够安全愉快过节,红卫农场安全办制定“三举措”全面推进场区安全和农田地号安全。一是明确主体责任,落实值班工作的各项制度,严格岗位责任制,强化辖区内包片管理,层层签订春节期间安全责任书,形成网格化安全责任体系,持续认真落实“一岗双责”制度,严格考核奖惩,要求包片安全责任人春节期间至少三天对责任区进行一次隐患排查、隐患跟踪,实现辖区“安全时时有人管”的工作目标;二是强化宣传,扩大安全宣传教育的影响力。充分利用电视、网络、宣传板、宣讲会等平台和形式宣传关于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的方针政策和国家有关春节期间安全过节的法律法规,将政策在基层部门和群众中得到落实,从根源上消除安全隐患;三是农场成立专项检查组,实行二十四小时值班待命制度,并且在春节期间将高频率地对各大型商场超市、宾馆、饭店等人员密集地区集中开展专项检查,以确保设备安全、食品安全以及市场经营秩序稳定。

责任编辑:吕博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