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搜 索
七星农场表彰“安全家庭” 倡安全文化新风
2019-01-15 10:17:13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月15日讯(通讯员 于海燕)日前,七星农场在农场社区服务中心四楼多功能厅召开七星农场“安全家庭“表彰大会,30名来自管理区农业生产一线的种植户、农机助理、服务于社区生产生活工作的环卫工人、园林工人的优秀“安全家庭”典型登台接受表彰。

  多年来,七星农场严格贯彻执行“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安全生产方针,于2015年、2018年先后荣获国家级“安全社区”“全国安全文化建设示范企业”等荣誉称号,2018年,农场安委办在多举措落实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安全生产责任制、安全网格化管理、安全检查及安全宣传教育培训等各项安全管理机制的同时,积极开展了“加强安全文化建设”安全生产宣传教育“七进”活动,为助推安全工作的深入、落地,弘扬安全理念、营造人人讲安全“人人抓安全,人人保安全”的浓厚氛围,农场安委办即时对照《黑龙江省安全生产宣传教育“七进”活动开展情况量化评价表》、启动了“争做安全细胞”主题安全家庭创建工作,精准将安全生产工作由单位外延到家庭。确保以积小安、为大安,以亲情促安全,以家庭保安全社会氛围,共创安全、和谐、稳定的职工生产、生活环境,推进国家级“安全文化建设示范企业”创建。

  据了解,此次安全家庭表彰活动,将“安全家庭”创建活动具体化、形象化、通俗化、群众化同时,潜移默化引领了“安全家庭”文明新风尚,掀起了以家庭安全构筑安全屏障,促社会和谐稳定热潮。图为农场“安全家庭”表彰场景。

责任编辑:吕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