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垦区企业
搜 索
七星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两节”前廉洁学习教育
2019-01-03 12:45:18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月2日讯(通讯员 朱金虹)1月2日,七星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工作人员在二楼会议室采取会议学习、网络学习等多种形式,对《关于廉洁过好“两节”严防“四风”问题反弹回潮的通知》、中央八项规定进行学习,严防“节日病”,打好廉政“预防针”,严格遵守纪律规定,自觉抵制不良风气。

  在学习中,七星社区卫生服务党支部以会议的形式传达了《星垦纪发12号中共黑龙江省七星农场纪律检查委员会关于廉洁过好“两节”严防“四风”问题反弹回潮的通知》。要求卫生服务中心全体工作人员要严格遵守纪律规定,自觉抵制不良风气,做到清白做人,干净做事。同时,还利用网络形式对中央八项规定进行深入学习,全体职工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会自觉遵守作风建设各项规定,不碰红线,守住底线,不断推动卫生服务中心行风建设、医德医风和纠风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卫生服务中心可持续发展保驾护航。另外,卫生服务中心党支部通过微信向全体职工传达文件精神和廉政提醒微信;通过室内LED显示屏、三公开栏发布廉政过节提醒,要求党员干部重点学、全面学,严防思想防线麻痹、纪律之弦松弛,树立好自身良好形象,切实将通知的主旨根植于心、外化于行,有力确保卫生服务中心上下欢乐祥和、风清气正过两节。

责任编辑:吕博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