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垦区要闻
搜 索
大兴农场张灯结彩喜迎“两节”
2018-12-27 14:44:11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2月27日讯(通讯员 梁士超 赵祥)元旦、春节临近,为营造出喜庆欢乐的节日氛围,大兴农场在各主干道上新增设了节日彩灯,五颜六色的景观灯让这座小城“年味十足”。

  为让农场居民度过难忘的新春佳节,大兴农场提前科学规划、精心设计,积极开展节庆灯光亮化工程。每当夜幕降临,这个农场各个路段的大红灯笼、LED中国结等各式各样的彩灯便纷纷亮起。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农场新增了由本场干部创意设计的15个铁艺彩灯,共分为幸福、和谐、科技、丰收、民俗五个篇章,带有“中国粮食,中国饭碗”“航天科技”“核心价值观”“和谐大兴”等文字的彩灯吸引着不少农场居民驻足观看。

  目前,大兴农场各路段、小区的亮化工作已基本结束,节日期间,相关部门还将对农场辖区环境进行清洁、装饰,确保让职工群众能够过上一个“亮堂堂”的新春佳节。

责任编辑:吕博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