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垦区要闻
搜 索
八五七为运粮车开辟“绿色通道”
2018-11-30 14:10: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1月30日讯(通讯员 王海萍 贾龙江)近日,为做好秋粮运送车辆的交通疏导和安全保障,八五七公路管理站为送粮车辆开辟绿色通道,确保粮食运输安全有条不紊,农户交粮顺畅有序。

  据了解,这个农场公路管理站根据辖区道路特点,加强全场公路运粮易堵路段和重点时段的巡逻管控力度,特别是对粮库、米业等收粮储粮单位周边道路运粮车辆加强交通疏导和服务工作,确保道路安全通畅不堵塞。交通科路政执法加大超限超载治理,严打部分粮食经销商和司机贪图小利,不顾安全,出现超载、超速现象,严格控制车辆超速超载,减轻车辆对路面的损坏,并对违章车辆做好教育工作,把处罚与教育、规范有机结合起来,既对各类违法行为予以震慑,又要使群众理解和支持,为秋收创造较好的道路交通环境。同时,这个农场公路管理站还出台系列有效措施切实解决清理农用作业机械带到路面上的泥土所存在的安全隐患,公路上的泥土不仅严重影响整洁,更给过往行人和车辆造成不便,一旦下雨会导致路面湿滑,也会给交通安全带来一定安全隐患,高速行驶的车辆躲避大的泥块也很容易造成交通事故。公路部门坚持做好每天2次的日常路况巡察和预防性养护工作,组织平地机和人工同步进行,保持路面清洁无杂物、边沟流水畅通、桥涵排水良好、泄水孔涵洞无淤塞、保护设施标志完整,为秋粮运输提供了坚实保障。

责任编辑:吕博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