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垦区要闻
搜 索
八五三农场三区筑牢学生“安全墙”
2018-11-16 13:11:27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1月16日讯(通讯员 张传文 彭璐)八五三农场第三管理区关工委、女工委、计生委联合开展了“护苗入区——在行动”系列活动,为学生筑牢了“安全墙”,受到学生及家长的一致好评。

  这个管理区组织老党员、老垦荒同志、退休干部以及警务人员以“护助少年儿童健康成长”为主题,为青少年及家长、职工群众进行授课,通过《护苗--安全课》、亲子阅读、普法绘画等方式,将”近期发生案件”、“远离不良信息”、“防范网络诈骗”、”防火防盗”、“保护个人隐私”五大主题内容以活泼生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孩子们普及安全知识,提升了安全意识,切实增强青少年法律意识和自我防范意识,引导青少年健康成长。

责任编辑:吕博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