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垦区要闻
搜 索
七星农场开展《反间谍法》和扫黑除恶宣传活动
2018-11-08 09:05:41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1月8日讯(通讯员 伏媛媛)近日,黑龙江省七星农场组织各单位开展了《反间谍法》和扫黑除恶宣传活动,通过多种形式向群众宣传相关知识,切实增强群众安全意识,共同维护社会稳定。

  活动中,工作人员深入田间地头、居民区中,以悬挂条幅、张贴海报、派发宣传单等形式向群众讲解了《反间谍法》的相关内容及犯罪案例,告知群众在日常交往中如何增强保密防范意识,并向他们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政策法规,动员广大群众积极举报涉黑涉恶线索,广泛参与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来。活动共悬挂条幅30余条,张贴海报50幅,派发宣传单300余份,通过多种形式、多种渠道地开展宣传,增强了广大群众对国家安全工作的认识,对提高国家安全意识,维护自身以及国家的安全起到了良好的效果。

责任编辑:吕博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