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文化知青  >  文化知青资讯
搜 索
七星农场多举措提升职工文化素质
2018-10-10 09:07:13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0月10日讯(通讯路 张学键)为了打造一支政治强、业务精、作风实、纪律严、办事公、服务好的高素质干部职工队伍,不断开创农场各个行业新局面,七星农场多措并举全面提升干部职工文化素质,强化了行业队伍建设。

  在提升职工文化技能上,他们今年初开始举办职工论坛。以“提升能力素质,服务科学发展”为主题,举办一次干部职工论坛,并在单位开设专栏,开展征文活动,营造研究思考问题的良好氛围,搭建干部职工思考交流的平台,提高干部职工的理性思维能力,今年上半年,这个农场开展职工征文征集活动三次,征集各个行业系统论文400多篇,评选出优秀作品30篇。与此同时,他们还深化岗位练兵。组织干部职工立足岗位特点,认真学习业务知识。通过学习,目前有180名职工成为各个行业的技术能手。

责任编辑:吕博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