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经济农业  >  经济农业资讯
搜 索
鸭绿河农场机械化部队齐鸣闹秋收
2018-09-30 08:56:15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9月30日讯(通讯员 刘天鹏)目前,在鸭绿河农场有限公司第二管理区机械化部队正在紧张有序的进行秋收作业。在鸭绿河农场有限公司的大地上,机械化部队强强联合齐鸣,打响了秋收战役,掀起丰收的浪潮。

正在紧张作业的机械化部队。

  今年,鸭绿河农场有限公司种植水稻面积45.54万亩,为了确保颗粒归仓,这个农场有限公司上下齐心,同频共动,掀起了秋收的浪潮。为了保障秋收的标准、质量、速率,这个农场有限公司早着手、早谋划、早行动,对全场千台农机具进行全面维修、改装,以适应绿色无烟秋收工作;积极组织系列农机具展示会,推广新型收割机、灭茬机、深翻机等新型绿色环保秋收农机具,倡导依靠新型农机力量,战秋收;结合各个管理区农机具数量,对缺少农机具的种植户,及时进行外引200余台农机车辆,协调打响农机战役。与此同时,农场场领导、科室领导包片到位,指导到位,督促到位,严把标准质量,坚持“成熟一块、收获一块、抢翻一块”的目标,确保高标准黑色越冬,为明年农业生产准备打好提前量;全场200多名党员干部靠前指挥,取消一切休假,深入一线,组织技术指导服务队、农机抢修服务队、秋收安全宣讲团等多个服务组织,帮助种植户按标准、抢农时、保安全、促生产,共同打赢秋收战役,确保丰收硕果颗粒归仓,为一年的农业生产工作画上圆满的句号。

  

责任编辑:吕博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