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垦区要闻
搜 索
央视“新闻频道”两度聚焦 直播大兴农场水稻秋收盛况
2018-09-26 15:10: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9月26日讯(通讯员梁士超 赵祥)金秋时节,成熟的稻谷沉甸甸的随风摇曳、气派的金戈铁马驰骋稻海,浓浓的稻香扑鼻而来,蜻蜓蝴蝶飞舞、虫鸣蛙声此起彼伏,金灿灿的水稻田成为了北大荒秋季最美的色彩,描绘出一幅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金秋美丽画卷!

  为把垦区粮食丰收喜人场景展现在全国观众面前,9月23日上午和下午,中央电视台新闻频道“秋收画卷”栏目组在大兴农场第四管理区对农场水稻收获实况进行现场直播。11台先进的水稻收割机排列成“V”字型,金灿灿的水稻田机车轰鸣、驰骋稻海,稻谷和秸秆在机车里精准剥离,收入粮仓。“秋收画卷”栏目组用镜头将大型农场水稻喜获丰收的场景展现给全国人民。

责任编辑:吕博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