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科技人才  >  科技人才资讯
搜 索
七星分公司检修农机为秋收保驾护航
2018-08-22 17:06:10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8月22日讯(通讯员 谭景文)连日来,北大荒股份七星分公司组织各管理区有机户,加大对收割机进行安全排查工作和检修力度,确保秋收安全作业。

  在秋收机械检修工作中,七星分公司各管理区有机户严格进行收割机全面检修,查看机械有无漏油、缺油现象,对易损零件进行仔细查看并积极更换储备配件,确保秋收期间,机械安全、高效运作、不误工;并且严格检查消防设备,对无灭火器或灭火器设备过期、干粉不足现象的及时更新,并备好沙袋和水桶,确保消防设备处于最佳状态;同时分公司相关部门定期分批次组织有机户及驾驶员进行安全培训,并签订安全责任状,监督指导驾驶员进行高标准、安全作业,为高标准完成今年秋收工作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吕博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