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垦区要闻
搜 索
友谊分公司着力打造市场经济 实现景区“造血”功能
2018-07-19 16:29:36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7月19日讯 近日,在北大荒农机博览园,农机展示推介会现场吸引了来自北大荒股份友谊分公司的120余名有机大户、合作社、家庭农场负责人及种植户前来参加,现场展示了久保田、雷沃等品牌系列产品40余台(套)。相关企业负责人及技术人员就各自企业的产品进行了性能介绍和操作使用培训。现场有机户们反响强烈,咨询订购机具踊跃。

  图为北大荒农机博览园农机展示推介现场 何辉 摄

  近年来,为了走出重投入轻产出的怪圈。北大荒股份友谊分公司在农业旅游产业中引入市场化运作机制,鼓励各农业景区景点采取适合自身发展的市场行为,打造“因景生金、以商养景”的可持续发展模式,实现自我“造血”功能,增强了转型发展后劲。

责任编辑:马悦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