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经济农业  >  经济农业资讯
搜 索
青龙山农场路面修补“两手抓两手硬”
2018-07-12 15:46:27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7月12日讯(通讯员 高静)连日来,青龙山农场公路管理站正在进行公路路面修补工作,路面切缝、沥青砂铺垫同时进行,做到“两手抓两手硬”。

  青龙山农场两条主干线公路从修建至今已有10年之久,有大面积的公路路面出现破损,已经不堪重负。2018年这个农场已经对严重破损路面进行了拆板重建,剩下一些破损较轻的就需要这个农场公路管理站进行铺垫沥青砂进行修补。据了解,这个农场公路管理站共出动13人,分为3组,铺垫沥青砂2组,每组5人,路面切缝3人1组。先将路面破损部位进行切缝作业,根据路面裂缝大小进行切割,深度在3-5公分之间,然后铺垫沥青砂人员根据切好的缝用风镐将缝之间的破损部位刨除,然后洒沥青胶,吹匀,铺洒沥青砂,最后用平板振动夯将沥青砂压实。

  这个农场公路管理站采取路面切缝和沥青砂铺垫同时进行,不仅提高了工作效率,也节省了很多时间。截止到目前,切缝工作已经接近尾声,铺垫沥青砂近20公里,使用沥青砂近80吨。

责任编辑:吕博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