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旅游摄影  >  旅游资讯
搜 索
绥滨农场特色旅游产业打造新经济增长点
2018-07-02 16:10: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7月2日讯 (通讯员李楠 李婧雪)随着绥滨农场旅游业迅猛发展,不少种植户看准商机搞起了副业,农场兴起了一家家特色地锅饭店,吸引不少本地人员和外地游客前来就餐,平均每天收入能达到五六百元,带动了农场经济发展,打造经济产业新增长点。

  近几年来,绥滨农场借助独特的地域资源优势深化打造AAA级“现代农业观光旅游景区”,通过深入挖掘地域文化内涵,完善旅游文化品牌,让绥滨农场的旅游产业向市场化、标准化、精品化迈进。品牌旅游产业的升温,让绥滨农场当地的餐饮、住宿、特色商品等行业持续增长。现如今,绥滨农场以争创晋升“国家AAAA级现代农场观光旅游景区”为主导,立足当前、着眼长远、协调发展,提升旅游业在绥滨农场经济发展中的产业地位,激发旅游业对绥滨农场经济的拉动性、社会就业的带动力、以及对文化与环境的促进作用,引导旅游业成为绥滨农场经济发展的重要支柱之一。

责任编辑:吕博

相关新闻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