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垦区要闻
搜 索
创业农场社区开展“岗位节能减排 家庭低碳生活”颁奖仪式
2018-05-31 15:11:50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5月31日讯(通讯员 孙琪)为了进一步深化全民科学素质行动,引导全场人民树立低碳生活理念,倡导低碳生活方式,为和谐社区建设和发展绿色经济、低碳经济、循环经济贡献力量,5月31日,创业农场社区开展“岗位节能减排家庭低碳生活”颁奖仪式。

  据了解,创业农场社区以十九大告提出要加快生态文明体制改革,建设美丽中国为指导思想,动员全场居民积极参与低碳生活进社区活动,以居民委为单位,共五个居民委,每委选出一户优秀示范家庭,二户优秀家庭,受表彰家庭15户。从日常生活点滴出发,从生活小事做起,从节约“一滴水、一度电、一粒米、一克油、一张纸”做起,大力推行低碳生活方式,改变传统的消费陋习和消费模式,减少生活中的碳排放。

  通过本次入户评选活动,使居民们深刻认识到低碳环保的重要性和紧迫性,社区居民增强环保意识,形成健康、文明、绿色的生活方式。从生活中的点点滴滴来说明环保对健康的重要性。

责任编辑:吕博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