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垦区要闻
搜 索
创业农场社区清理“小菜园”恢复公用绿地
2018-05-23 16:29:12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5月23日讯(通讯员 孙琪)为了进一步营造整洁宜居的小区环境,5月23日,创业农场社区联合绿化大队对居民区内公用绿地有毁绿种菜现象进行集中整治。

  据了解,少数居民为了方便自己的日常生活,把公共绿地当作自家的“开心农场”,原本茵茵绿草被人铲掉,继而种上了韭菜、生菜、葱等。他们种菜的愿望满足了,但小区绿化受损,环境变差,其他居民对此颇有怨言。此次社区工作人员进行入户宣传环境整治的重要性,同时协助“菜地”主人将所种蔬菜进行清理,此项工作得到了大多数居民的理解和支持,他们积极配合,主动清理菜地。此次活动中,共清理“小菜园”11处。

  环境卫生整治工作将是社区卫生整治重点,整治活动将持续到6月初,整治后还将平整土地,以便下一步进行绿化补种。为了巩固整治成果,创业农场社区将采取长效管理措施,不断加大监管力度,对小区内的毁绿种菜行为做到及时发现,及时制止,并动员辖区居民积极行动起来,落实长效管理措施,坚决维护好辖区环境卫生和秩序,营造整洁有序的生活环境,不断巩固提升环境整治成果。

责任编辑:吕博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