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垦区要闻
搜 索
山河农场开展专项环境整治大拉练活动
2018-05-23 15:57:46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5月23日讯(通讯员 孙纪园)为进一步推进环境整治工作的常态化,近日,山河农场组织场直各单位以及基层各管理区工作人员,开展了以“全员广泛参与、共建美好家园”为主题的为期两天环境整治大拉练活动,使各单位之间互相学习交流,取长补短,总结经验,进一步推进环境卫生整治工作的长效化。

  在大拉练活动中,工作人员先后深入场直7个单位,基层7个管理区,1个乐山林场,各单位工作人员认真做好环境整治工作情况的汇报,展示环境整治工作中的亮点,介绍制定的环境整治方案。环境卫生整治中,城管、物业等部门同街道、社区密切配合,职工群众广泛参与,积极贡献力量。基层管理区还真对性的对生活区、养殖区、柴草区、办公区等处进行清理,做到农田沟渠边、路边、林带边等处不留卫生死角。

  通过专项环境整治大拉练活动,农场各单位环境环境整洁干净,沟边整齐规范,卫生状况得到改善,并在绿化、美化、香化工作上各有特点,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今后,农场通过建立长效机制,巩固环境治理效果,实现环境治理工作的规范化、常态化,为职工群众创造一个青山绿水、秀美和谐的生活环境。

责任编辑:吕博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