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垦区要闻
搜 索
新华农场党委“三加强”深化正风肃纪
2018-04-10 15:57:18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4月10日讯(通讯员 冯大勇 吴田收)为加强干部作风建设,打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近日,新华农场党委在2018年度党委工作会议中对党风廉政建设进行再部署,围绕正党风、正政风、正作风和严肃六大纪律,面向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坚持“三加强”相联动,深入开展正风肃纪,以实际成效推动全场经济社会快速发展。

  加强压力传导,筑牢廉政防线。压实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责任。农场党委和班子全体成员带头自我约束、自我加压,带头牢固树立主责主业意识,带头落实“一岗双责”,把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要求传导给基层单位和机关部门。基层单位党支部书记和班子其他成员认真履行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责任,基层单位党政负责人通过与本单位干部谈心谈话、制度检查等方式,监督管理本单位人员,筑牢党风廉政建设“第一道防线”。签订执行《基层领导干部党风廉政建设承诺书》《重要岗位人员承诺书》,将廉政责任进行链条式传导,使主体责任实化、细化、具体化,一级抓一级,层层传导压力,在全场形成党风廉政建设齐抓共管的局面;加强制度建设,规范权力运行。制定正风肃纪、党风廉政建设和加强财务管理等相关规定,通过严密规范的制度建设,强化对权力运行的监督制约,来保证、推动、促进干部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不出事。职能部门加强对财务、项目、场务公开以及作风建设常态化等方面工作的监督检查,做到“小事小节”及时提醒、警示,及时发现和纠正党员干部的违纪行为;加强作风建设,打造清风净土。围绕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社会发展环境,开展“五讲三热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使党员领导干部坚守政治定力,政治定位明确,敢于担当,求真务实,凝聚起全场上下克难求进、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形成全场干部职工的政治合力、发展推动力、干事创业战斗力。

责任编辑:马悦

相关新闻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