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垦区要闻
搜 索
红光农场春季秸秆禁烧多举措重实效
2018-04-10 11:17:49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4月10日讯(通讯员 杨丽娜)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提出“打赢蓝天保卫战”的具体精神,红光农场按照省委、省政府具体要求,上下联动,多措并举,以时不我待的拼劲,全力以赴做好春季秸秆禁烧工作。

  加强排查力度。成立秸秆禁烧巡查组对辖区进行全覆盖巡查,特别是对路边、沟边等部位加大排查力度,发现残留秸秆,及时进行清运,并利用广播电视、悬挂条幅等方式做好宣传工作;加强实时监控。充分利用“蓝天卫士”,对重点区域进行二十四小时不间断监控,以钉钉子的精神,不放过任何一处可疑火点信息,发现问题,认真核实,及时处理;加强责任落实。采取谁包片谁负责的方式,积极引导种植户做好秸秆再利用工作,对“燃放第一把火”的人和事,进行从严、从重、从快查处,对工作不力,失职渎职,造成重大损失的严肃处理,并追究其责任。

责任编辑:马悦

相关新闻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