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教育卫生  >  教育卫生资讯
搜 索
七星农场幼儿园当上备耕生产的“贤内助”
2018-04-02 15:22:34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4月2日讯(通讯员 姜秀娟)从3月28日开始,农垦七星农场幼儿园工会围绕服务春耕生产开展系列服务活动,解除了家长们的后顾之忧。

  随着农场备耕生产的全面展开,因春播期间,家长们起早贪黑忙于农业生产,起早贪黑,不能按照幼儿园规定时间接送孩子,为此,幼儿园开启“绿色通道”贴心服务,早上提前半小时开园门,下午放学安排留园班,有效解决幼儿接送问题。为了更好服务春耕生产,七星幼儿园开展一次拉网式排查活动,排查一下入园儿童多少家长是种植户,多少农资经营业户,多少是有机户,更具家长们不同的行业为他们分类提供服务。为了实现幼儿接送幼儿园和家长的点对点式对接服务,七星农场幼儿园工会建立了家长QQ群和家长微信群,通过互联网+给农忙的家长提供接送服务。

  今年春耕开始以来,七星农场幼儿园已经和30多个农忙家庭建立了接送服务关系,解除了家长们的后顾之忧。

责任编辑:吕博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