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社会民生
搜 索
和平牧场开展3.5学雷锋系列活动
2018-03-07 15:24: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3月7日讯(通讯员 王冬月 尹海燕)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推动学雷锋活动常态化,3月5日,和平牧场团委组织开展了“弘扬雷锋精神,共建美好家园”系列活动。

  3月5日,牧场社区11名志愿者来到场敬老院帮助老人整理内务、清洗门窗、打扫卫生,并为他们送去衣物30余件。随后,志愿者们还清理了路上的积雪,为职工群众的出行提供了便利。虽然累出了汗水,弄脏了衣服,但是他们脸上却露出了会心的微笑。用自己的行动充分诠释“志愿者”的深刻内涵,弘扬了当代雷锋精神。

  学校团委开展了学雷锋主题班会和黑板报宣传,并组织各班级观看了雷锋事迹电影。在观影过程中,雷锋的事迹感染着现场的每一位同学,大家纷纷认识到“雷锋精神”平凡而伟大的一面。

  牧场团委还利用网络、电视、微博等平台对雷锋精华进行了大力宣传。

责任编辑:吕博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