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社会民生  >  民生栏目
搜 索
创业农场开展学雷锋系列活动
2018-03-05 14:25:37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3月5日讯(通讯员 潘爱龙)3月4日,为纪念雷锋,弘扬雷锋精神,使雷锋精神代代相传,创业农场学习雷锋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此次活动由创业农场团委号召农场广大团支部、各青年志愿者服务队以学雷锋系列活动为契机,开展形式多样、持续有效的学雷锋活动,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通过开展做贡献、走基层统一行动、青年志愿者为孤寡老人、贫困学子送温暖、送真情的慰问服务,青年志愿者通过义诊、义务理发、义务宣传农技知识、咨询、答疑等方式,在全场广大青年中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传播基本道德观念,引导广大青年记录身边的好人好事,发掘和传承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切实加强青少年思想道德建设,充分发挥青少年在经济社会建设中的生力军作用。

责任编辑:吕博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