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垦区要闻
搜 索
大兴农场抢前抓早开展清雪扣棚工作
2018-02-26 15:07: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2月26日讯(通讯员 刘文姬)“为了抢抓农时,今年,我买了一台新型的清雪机,3栋超级大棚也就一天就能全部完成清雪扣棚,希望早扣棚、早育秧,水稻有个好收成。”大兴农场第八管理区种植户宋连生说。连日来,大兴农场积极组织种植户开展清雪扣棚工作,为水稻的丰收丰产奠定基础。

  为争得农时的主动权,保质保量抓好今年的备春耕工作,大兴农场牢固树立“早动手、抢农时、促高产”的思想,以早动争主动,自正月初四就立即安排人机力量在棚区、田间路刮雪清路,为春季育秧摆盘工作创造良好条件。同时,各管理区农业技术人员积极组织种植户利用人力、机车,按照人机齐上的方式,抢前抓早,开展清雪扣棚工作,力争做到早清雪、早扣棚、早育秧,争取有效积温,为水稻早熟、夺高产赢得主动。

责任编辑:吕博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