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垦区要闻
搜 索
八五九深化厂务公开推进民主管理
2018-02-09 14:44:20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2月9日讯(通讯员 常桂鑫 金琦) 2017年,北大荒股份八五九分公司围绕分公司经营管理重点、员工关心的热点和难点,注重抓好民主管理工作的开展与实施,强化和推进厂务公开,有效保障了员工的知情权、参与权、监督权等权力的落实。

  据了解,这个分公司注重加强厂务公开民主管理,丰富公开载体,继续推进“三栏、两区、一站式”的公开模式,借助网站、微信平台开设厂务公开栏,设置“员工疑问栏”“干部答疑栏”等栏目,拓展公开内容。规范公开度经营计划、土地承包、利费收缴、人事任免等事项共49项。优化公开模式,建立总经理与员工的对话机制,建立直接对话、间接对话、座谈走访三个模式,定期召开座谈会4次,员工面对面与总经理进行交流对话,提出合理化建议6条;通过对话,全年为员工解决生产、生活困难145件。同时,强化监督检查力度,不定期对厂务公开情况进行监督检查2次,解决公开工作中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形成有效的公开保障机制。

责任编辑:吕博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