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垦区要闻
搜 索
洪河农场开展打击非法行医专项监督检查活动
2018-01-31 15:58:54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月31日讯 (通讯员 王颖)为规范洪河农场医疗安全市场秩序,切实维护人民群众健康权益。日前,洪河卫生监督所在全场范围内开展了打击非法行医、非法医疗美容及医疗机构卫生监督专项督导检查活动。

  检查中,执法人员采取突击检查的方式深入全场1所医疗机构、6家药店以及3家生活美容场所,重点查处药店内未取得《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擅自聘用“坐堂医”、开展静脉输液等非法诊疗活动的行为;生活美容场所未取得《医疗机构许可证》擅自从事医疗美容诊疗活动的行为;医疗机构聘用非卫生技术人员超范围开展诊疗活动情况。通过检查未发现医疗机构和生活美容场所存在无证行医超范围诊疗情况,药店内无非法“坐堂行医”及输液静点诊疗活动行为。

  下一步,洪河卫生监督所将采用定期检查与随机抽查等灵活多变的方式,全面加大医疗卫生市场诊疗活动的监管力度,从根源上提高医疗行业依法执业的意识,为确保广大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奠定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吕博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