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垦区要闻
搜 索
鸭绿河开展春节前食品安全检查 保障舌尖安全
2018-01-25 15:45:20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月25日讯(通讯员 季大宇)为筑牢春节期间食品安全防线,确保居民舌尖上的安全,近日,鸭绿河农场工商、卫生、安监等部门组成检查小组对辖区内食品市场进行了专项检查。

  鸭绿河农场检查小组严格执行“严、准、细”三点标准,对辖区15家食品制作店、超市、饭店、流动食品摊点是否建立和落实台账登记和索证索票制度,是否采取了有效措施,严防来源不明及不符合食品安全标准的肉制品、蔬菜、食用油脂、酒类等流入节日市场,对检查出的问题,下达了限期整改通,并明确按时回访复查,切实消除食品安全隐患。下一步,检查小组还将继续组织开展联合检查,加大食品安全检查频率、扩大检查范围,守住食品市场的安全关口,让广大居民群众买得放心,吃得舒心,平安祥和过春节。

责任编辑:吕博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