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招商引资
搜 索
“冰天雪地”抓招商 旅游释放新“动能”
2018-01-08 10:54:26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月8日讯 (通讯员 毛艳君 安彬)辽宁省东港市祥顺渔业集团有限公司考察组一行来到北大荒股份八五九分公司,就稻壳、秸秆深加工项目进行考察,对八五九地缘及资源优势十分看好,这是该分公司“冰天雪地”抓招商的成果之一。

  八五九分公司重点引进增加税收、解决就业、拉动产业的项目,对符合政策新引进的招商项目提供税收优惠、土地优惠、收费优惠等条件,同时对引进企业者或直接落户的企业以及重点产业项目进行奖励,今年先后招商园林风景山庄、“鹊桥冬钓馆”、“清河缘山庄”等项目,以“粮头食尾”“农头工尾”为抓手,利用农产品资源优势,引进水稻、大豆、玉米等精深加工项目、有机食品基地建设项目、秸秆综合利用项目,延伸产业链、提升价值链,实现双链增效。目前,秸杆综合利用、稻米精深加工项目、机械制造等重点产业项目正在洽淡当中。

责任编辑:吕博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