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垦区要闻
搜 索
鸭绿河人停机不停积极应对暴雪保居民安全出行
2017-12-13 08:18: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2月13日讯(通讯员 刘阳)11日迎来一场强降雪,对场区交通造成的不利影响,鸭绿河农场社区管理服务站积极调度、加班加点,应对暴风雪,保障道路畅通,方便居民出行。

  持续21个小时的暴风雪,使场区积雪最高处达到50公分,给出居民出行带来不便。为保证全场生产生活顺利进行,该场社区管理服务站立即启动《暴雪应急预案》,采取人歇机不停的昼夜清雪方式,避免白天车辆流动大,反复碾压积雪造成路面结块难以清除的状态,使路面不形成二次积雪,保证了全场道路的通畅,为职工群众的生产生活提供基础保障。同时,社区全体党员干部与环卫工人一起酣战在清雪一线,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上下一心,齐心协力,使清雪工作达到“雪晴即净”的标准,有力地保障了居民出行的安全和环境的整洁。

  在此次清雪工作中,该场社区共出动清雪人员115人,5台清雪车、铲车以及小型清雪机械共清理农场8条街11条路达200余次,自主参与清雪战役的居民达180人,通过昼夜奋战30多个小时,场区道路畅通无阻。

责任编辑:吕博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