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垦区企业
搜 索
鹤山农场有限公司:防洪抢险应急演练“正当时”
2022-07-04 09:14: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张子勋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7月4日讯(通讯员 张子勋) 鹤山农场有限公司有水库6座,防洪抢险的职责重大,历年来该农场十分重视防洪抢险应急演练工作。目前正值防洪重要时节,为防患于未然,该农场启动防洪抢险应急预案,由应急小分队、技术组、情报信息组、预备队等共计35人组成的队伍进入战斗状态,开展防洪演练。

  演练队伍分别在鹤山农场6队水库和局直水库集结,演练现场进行了培训动员、水库坝堤加固、管涌堵漏、水库险情救援、医疗救护伤员、救灾保障、演练总结7个演练环节。演练提高了人员组织协调能力,提升了应急救灾水平。

  据悉,此次演练由农场农业发展部联合消防应急办、消防队、公路管理站、农机中心、派出所、医院、森林扑火队、通讯公司共同完成。机关各科室、管理区参加了此次演练。

责任编辑:赵研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