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垦区企业
搜 索
创业农场有限公司开展安全生产咨询日活动
2022-06-20 09:01:15 来源:东北网  作者:郭津辰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6月20日讯(通讯员 郭津辰) 为深入开展第21个全国“安全生产月”活动,连日来,创业农场有限公司联合安全应急、消防、工会、社区、电业、建设、农机、中粮、中储等单位开展安全生产咨询日活动。

  活动现场,创业农场有限公司围绕“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的安全生产月活动主题,通过悬挂横幅、电子屏展示、发放宣传单、设置咨询台等形式,向职工群众宣传安全生产法律法规、方针政策,消防、用电等安全常识及避险自救、互救、逃生等知识和技能。内容丰富的宣传材料吸引了广大职工群众驻足咨询,工作人员现场面对面解答安全生产问题及各类应急救援知识。此次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500余份,悬挂条幅12个,接受群众现场咨询40余人次,有效提高了职工群众学习安全防火、防灾减灾、应急救援知识的积极性,增强了全民安全意识和自我防范能力。

  近年来,创业农场有限公司不断完善规章制度,规范安全管理,强化教育培训,加大安全投入,加强监督检查,使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杜绝了重伤以上事故,安全生产状况呈持续稳定向好态势。下一步,公司将继续以防范各类事故为目标,层层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大力宣传安全生产方针政策和法律法规,不断增强职工群众的安全意识,共同营造安全、有序、和谐的生产生活环境,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夯实基础。

责任编辑:赵研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