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垦区要闻
搜 索
前锋农场有限公司青年志愿者服务春耕抗疫一线献礼建团百年
2022-04-27 14:12: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宋英慧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4月27日讯 (通讯员 宋英慧) 为了喜迎建团100周年的到来,前锋农场有限公司青年志愿者们积极服务春耕抗疫一线,传承红色基因、彰显青春担当。

  百年恰是风华正茂,青春正当奋勇前行。在建团百年到来之际,由管理区、机关各部门、医院等单位组成的青年志愿者队伍积极响应公司团委发出的“献礼建团100周年青年志愿有我”的活动号召,紧密结合春耕抗疫形势,全面深入春耕抗疫一线,结合公司疫情防控指挥部防疫要求、结合种植户春耕生产实际,志愿者们纷纷争当解决春耕难题的“服务员”、“核酸检测”的“秩序维护员”、返场务工人员的“信息采集员”、遵守疫情防控规定的“疏导员”、生产技术的“指导员”等,以一人多员身份,为春耕抗疫注入了红色动力,通过实干服务职工群众,在公司上下营造了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和雷锋精神的良好氛围。

       据悉,自进入4月份以来,200余名青年志愿者日均参与志愿服务不少于1次,为春耕抗疫工作贡献积极力量,用实际行动为建团百年献礼。

责任编辑:赵研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