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社会民生  >  民生栏目
搜 索
红兴隆分局出入境管理大队全面提升窗口服务
2021-06-18 08:29: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6月18日讯 (通讯员  郑联聪  王朋朋)自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以来,垦区公安局红兴隆分局出入境管理大队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理念,把人民满意作为队伍教育整顿的立足点和出发点,强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扎实有效推进,提升窗口服务,努力打造一流窗口。

  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公安队伍教育整顿,深入践行人民公安为人民服务理念,树牢求实工作导向,不断完善各项规章制度,做到规范使用文明用语、警容端正、热情服务,以端正踏实工作态度,保持务实工作劲头,全力打赢“平安之夏”大会战,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严格落实首问责任制、一次性告知制、限时办结制,对办证群众的咨询和疑问做到全方位告知和解释,把疫情期间的办证提醒解释工作做实做细,把预约服务、老年人绿色通道等便民措施落实到位,对群众急办事情不推诿,做到符合程序马上办,最大限度为群众提供便利,以优质的服务让办事群众高兴而来,满意而归。

  出入境管理大队牢固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理念,提高服务意识,不断转变服务观念,简化办事流程,主动协调解决群众办事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坚决杜绝“故意刁难”“设置门槛”等行为,真正让数据多跑腿、让服务更贴心、让结果更暖心。

责任编辑:吕博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