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社会民生  >  民生栏目
搜 索
前哨派出所专项活动助力“平安之夏”
2021-06-10 10:21: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6月10日讯(通讯员 朱琳 郎立坤)为了更好地开展公安机关“我为群众办实事”专项活动,助力“平安之夏”大会战。连日来,前哨派出所积极推进“大走访、大排查、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强化岗位职责,主动担当作为,营造和谐稳定的社区环境,确保“平安之夏”大会战取得实效。

  活动中,派出所工作人员以“降警情、控发案、减损失”为目标,深入社区、银行、商超、劳动力市场等人员密集场所开展预防电信诈骗宣传,通过面对面讲解、宣传资料发放等形式向广大居民群众宣传预防电信诈骗常识,切实增强全民防范诈骗的意识。与此同时,工作人员提高入户走访率,发现无身份证件、长时间不回户籍地等行为,全面开展网上信息研判工作,及时消除各类安全隐患,营造和谐稳定的社区环境。此外,派出所工作人员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全体警员畅通24小时帮助热线,如遇到居民群众急需解决的事情,民警发挥自身职能作用,切实提高解决问题能力,为群众沟通相关部门开展问题解决,全力提升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

责任编辑:吕博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