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垦区要闻
搜 索
八五一〇开展学雷锋送快递志愿服务
2020-03-04 15:29:23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3月4日讯(通讯员 任梦)雷锋日来临之际,由于疫情防控,居民不能随意走动,八五一〇农场青年志愿者们身体力行,发起了一场“学习雷锋精神,帮助送快递”的爱心志愿活动。

  据悉,志愿者们到防疫检查点帮助邮局工作人员无偿协助快递的分发工作。在工作人员的耐心指导和安排下,志愿工作紧凑而有序的开展起来。志愿 不者们共分成了两支队伍,一支负责小件快件往快递箱的摆放工作,还需进行快递的物流信息更新以及向收件人发送验证信息等工作。另一支队伍主要负责联系收件人,将快递送到接收人手中,经过一上午紧张而有序的工作后,快递分装和发放任务已基本完成。

  此次学雷锋志愿活动不仅让我们体会到快递行业的不易,也在自己力所能及的范围内帮助了他人,弘扬并践行了雷锋精神,让新时代的雷锋精神闪闪发光。

责任编辑:吕博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