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科技人才  >  科技人才资讯
搜 索
七星组织农机队伍参观学习提高农机管理水平
2019-11-06 11:18:28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1月6日讯(通讯员 张守平)近日,北大荒股份七星分公司农机科组织各管理区农机主任、农机助理到七星二区的农机中心参观学习,提升农机冬季封存工作质量。

  据了解,为了提升冬季农机封存工作质量和标准,七星农机科组织大家来到二区农机管理中心参观学习,农机中心的每一台入库的机车,都达到“五净、四不漏”标准:机净、油净、水净、空气净、工具净;不漏油、不漏水、不漏气、不漏电。现场会后室内会上,谭景光副总肯定了七星农机队伍的工作和付出,指出了农机工作不但要求在春季农业生产开始前进行检修保养;而且还要在秋季农业生产结束后进行清理封存,农机封存用的工具由过去的汽炉子演变成当今的高压水泵,现在农机具的更新换代,对农机工作人员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做为新时代的农机人要懂农机,爱农机。

责任编辑:吕博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