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社会民生  >  民生栏目
搜 索
胜利派出所多举措开展“扫黑除恶”活动
2019-06-10 10:13:18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6月10日讯(通讯员 张建华)连日来,垦区胜利派出所把“扫黑除恶”宣传阵地前移到夏管一线,增强了夏管干部职工对“扫黑除恶”的认识。

  胜利派出所为深入开展“扫黑除恶”宣传活动,加速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营造和谐、健康、积极的社会环境。这个派出所结合实际多举措开展“扫黑除恶”的宣传工作,扩大了宣传的影响力和覆盖面。针对现在正处于夏管大忙季节,他们把宣传阵地设置在田间地头,用田间座谈会的形式宣传“扫黑除恶”对农场经济社会发展带来的好处,增强职工群众对“扫黑除恶”的认同感。为了让全社会都支持“扫黑除恶”优化农场发展环境,这个派出所还开展“小手拉大手”宣传活动,在农场中小学开展“扫黑除恶”宣传,让孩子们做家长和社会的宣传员。

  同时,由学校安保处组织,在全校开展“扫黑除恶”应知应会知识测试,进一步加强了全体师生的法治意识,提升对黑恶势力的辨识和预防能力。

责任编辑:吕博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