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社会民生  >  民生栏目
搜 索
青龙山农场社区开展公共场所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2019-04-12 14:08:46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4月12日讯 (通讯员 于杰)为做好春季安全防火工作,近日,青龙山农场社区第一居民委对辖区内饭店、旅店、超市等场所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并签订《安全责任状》。

  在检查中,社区工作人员对辖区内饭店、旅店、超市等人员密集场所逐一排查,检查是否配备灭火器材,灭火器使用期限是否在有效期以内、消防通道是否通畅,检查发现存在灭火器超过使用期限、安全应急灯无法正常使用等安全隐患问题进行书面记录并下发整改通知书责令限期整改,与相关责任人签订《安全责任状》。

  此次安全隐患排查提高了商户及居民消防安全意识,有效减少各类安全事故发生,为居民营造平安、和谐、稳定的居住环境奠定良好基础。

  

责任编辑:吕博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