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垦区要闻
搜 索
七星社区党员节前送温暖情真意切
2019-01-21 09:03:15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月21日讯(通讯员 黄涛)连日来,七星农场社区各居民委党员干部带着米、面、油等生活必需品分别对所辖鳏、寡、独居老人及病残等家庭进行了走访看望,并认真听取了他们的内心牢骚话,让需要关爱人群零距离感受到了温暖的真切。

  随着春节的日益临近,七星农场社区于日前组织党员干部召开会议,对春节之际送温暖工作进行重要部署,要求党员干部要带着责任,带着情感入户,多听居民牢骚话,多向居民致歉意,多让居民打打分,把春节之际的送温暖工作真正做细做实。七星社区以党员干部节前送温暖为契机,结合党员固定活动日,让党员干部转作风,把居民当家人,把温暖送到居民的心坎上,确保温暖不送丢,让居民祥和过大年。

责任编辑:吕博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