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教育卫生  >  教育卫生资讯
搜 索
八五七党员“对标”榜样提党性
2018-11-15 13:47: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1月15日讯 (通讯员 王坤)近日,八五七农场第一管理区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集中观看了反映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基层党支部的典型记录片《榜样3》,引起了强烈的反响,也掀起了全区党员对标榜样,支部对标先进的热潮。

  据了解,这个党支部以此为切入点,深入开展以“对标榜样找差距 学习先进补不足”的系列活动,充分利用“三会一课”,组织党员以撰写心得、座谈交流等形式进行深入学、反复学、长期学;以民主生活会,引导党员对标榜样,支部对标先进,主动剖析查找不足,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补齐短板,做好党组织和党员服务职工群众的“细”与“实”;结合主题党日,组织老党员、五老十大员走进晒场义务测水测温,组织党员、青年志愿者开展秸秆焚烧巡查、扶贫帮困、清理营区卫生等。活动开展以来,共开展座谈交流3次,撰写心得体会50余份,为种植户解决实际困难30余件,激发了党员向榜样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也进而激活了党组织的向心力和凝聚力。

责任编辑:吕博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