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垦区要闻
搜 索
七星分公司多举措全力推进脱贫攻坚
2018-10-18 10:36:10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10月18日讯 (通讯员 王春清)近日,为推进稳定脱贫,北大荒股份七星分公司逐户分析帮扶项目、帮扶岗位、政策落实、产业风险评估等基本情况,认真研究制定2018年25户脱贫户巩固帮扶措施和11户贫困户帮扶措施。

  这个分公司针对2017年已经脱贫的25户,将继续采取“3+X+1”帮扶模式巩固扶贫,提高贫困户脱贫后致富实效,确保不出现返贫情况。针对2018年计划脱贫的11户贫困户,基本无主动劳动能力,属于“兜底”类型,分公司结合实际,进一步加大帮扶力度,采取“1+3+1”精准帮扶模式:“1”即一位分公司领导,作为帮扶第一责任人;“3”即1个机关科室+2个管理区;三个帮扶单位对接1个贫困户。11户贫困户中,以业帮扶的为1户,其余10户为益华米业兜底帮扶。进一步强化考核监督,并运用物联网技术对精准扶贫工作实施全程考评考核,按月在分公司信息管理APP平台上公布结果,并将考核结果同年底的绩效工资和先、优、模的评选表彰挂钩。同时,七星分公司各级党员干部以习总书记来建三江考察讲话精神为动力,把总书记讲话精神与当前扶贫攻坚工作相结合,确保2018年计划脱贫的11户贫困户年底全部实现脱贫。

责任编辑:吕博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