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经济农业  >  经济农业资讯
搜 索
七星分公司抢前抓早检修农机具备秋收
2018-08-22 16:20:49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8月22日讯(通讯员 罗微微)近日,北大荒股份七星分公司的农机管理人员组织农户利用农闲时间进行农机检修,确保秋收工作正常有序地开展。

  为了确保今年秋收及明年生产准备工作顺利进行,七星分公司第十五管理区按照分公司要求执行水稻割晒、机械直收、黑色越冬的技术要求,鼓励和引导农户提早利用农时间歇对机车进行维修和保养,促进生产工作顺利进行。为确保所有机车在秋收前完成检修工作,第十五管理区农机工作人员早宣传、早部署,利用时间差,不仅对停放在农具场或地点的收割机、农用车、旋耕机等农具进行全面检修指导,为农户讲解收割机的正确使用方法和保养技术,向农户发放秋收服务卡和进行安全教育签字。力争在秋收工作开始前将机车准备妥当,确保检修农机具达到100%合格状态,为实现真正的丰产丰收做准备。

责任编辑:吕博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