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经济农业  >  经济农业资讯
搜 索
辽宁省盘锦市农委到七星调研提升管理水平
2018-08-20 14:25:34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8月20日讯(通讯员 王立娜)8月19日,辽宁省盘锦市农委考察组一行6人,到北大荒股份七星分公司调研,促进相互交流,提升管理水平,建三管理局种子管理局、农业局、七星分公司农业生产部相关人员陪同。

  在这个分公司农业技术推广中心,辽宁省盘锦市农委认真听取了国家测土配方施肥项目、水稻优质米品种试验与示范等内容,对七星粳米1号等水稻品种进行了详细的询问。随后,一行来到北大荒精准农业农机中心,观看了七星物联网综合服务管理平台可追溯系统、农情监测等项目,对七星分公司结合数据管控平台形成的大数据源,提高管理水平,助力大田农业提档升级的做法表示赞叹。此外,还到寒地水稻信息化园区进行了参观。

  辽宁省盘锦市农委表示,七星分公司水稻的生产标准、管理方法、运行模式等多处地方值得借鉴。回去后,要将好经验、好做法运用到辽宁省盘锦市农业中,助力农业飞跃发展。

责任编辑:吕博

频道推荐